散装彩虹_

欢迎光临麦当劳
For You To Be Here - Tom Rosenthal

*Sal在入狱后精神衰弱出现幻觉

*CP向为LSL无差

*请尽量配合BGM使用


他们是天造地设的


深秋的树林中,Larry拉着他的手踏过一地的枯黄,靠着榕树弹着吉他。

冬日的树屋里,拉开两罐汽水碰杯嬉笑着“敬Sally Face”,暖融融的空气直到现在还萦绕在Sal的鼻尖。

凌晨三点,锈迹斑驳的铁栅栏里,Sal听见有人在轻声喊他的名字。那声音低沉而嘶哑,带着浓浓的来自西班牙的卷舌音。

他疯了一般地挣扎着从床板上扑下来,在漆黑一片的小小空间中四处摸索着。那家伙的声音再也没有响起过,监狱中潮湿恶臭的空气窜进Sal的衣服里。Sal大口喘着气,无意识地念着Larry的名字。

隔壁的死刑犯被他的动作惊醒,拍打着墙壁让他消停。

Sal已经被囚禁得太久太久了。他渴望阳光,渴望鲜艳的色彩能撞进他的视线,渴望在温暖的空气下有人能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浑浊的泪水和汗液交杂在一起从他坑坑洼洼的面部向下蔓延,他怪异的蓝发黏成一缕一缕紧贴在脖颈上。曾经与那个人一起经历过的那场青春的狂欢仿佛是上辈子的记忆,他心中的痛楚早已麻木。

有人为他戴上手铐,戴上脚镣,有人粗暴地将他禁锢在冰冷的电椅上,然后取下他的面具,让他可怖的面容暴露在苦涩的空气中。

他无法呼吸,意识模糊。电流将在他的全身上下游走,全世界的人将看着他痛苦不堪的悲哀模样,看着他逐渐变成一具恶心的尸体。他会无意识地喊叫挣扎,他会大小便失禁。全世界的人都会欢呼,为Sally Face的死亡而欢呼。

下午六点三十三分,Sal听见有人在轻声喊他的名字。那声音低沉而嘶哑,带着浓浓的来自西班牙的卷舌音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